LOFTER药丸

自由的天空
我的日记且博客
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

©LOFTER药丸
Powered by LOFTER
让人怀念的LOGO
我方最强的必杀
第一个让我印象深刻,并吓尿的必杀
最终BOSS王朝巴西下半场派上的救世主的得意技

依旧是我高三手写的游戏感想。这游戏对我的影响也很大

大二的十月份就打成电子版。现在重新配上图~

天使之翼系列的巅峰之作当属天使之翼2,被称为FC画面和游戏性最好游戏之一。题材是足球小将,大家皆知的动漫经典(至今还在连载,靠)。动漫经典加上游戏神作,黄金组合啊!游戏画面,上方动画场景(现场直播),下方为解说员。主要是控制一个人物,来任意移动,根据游戏情况下达指令(射门,铲球,传球,二过一)。

其亮点是

1各球员也有自己的绝技,分为射门类,过人类(独自,配合),传球,断球,铲球,守门。比如三杉的强力倒钩,佐藤的大力阻挡,大力铲球,大力射门,强行过人,石的超级脸扑(档射门的最强技能,最后决战专门挡王牌库的),日向的虎射,新虎射,虎铲,强行过人,还有大空翼的黄金搭档岬,其也有高空抽射等绝活,还有立花兄弟高低空平射,最后隆重介绍大空翼,曲线射门,倒钩,脚后跟挑球过人(我擦,当我第一次看到这绝技,大空翼轻轻松松地挑起球到前面,不断变颜色花哨的球,直接将四人防守阵容破解,相当震惊啊),到第三关,领悟了超级曲线倒钩(游戏中第一次破网尤其创造),旋风射门(加射门值最多的一门绝技),还有和队友岬,日向的合体技。

2可以把人踢飞,好吧,这是我的恶趣味,当你带球,别人来大力铲球,啪,屏幕一阵红,再放出你人被铲飞的动画,噢呵呵,这还算好的,更会让你胸闷的是,你铲他的球,他咋绝技也不放,你还是被弹飞了,噩梦啊魂淡!但是咱们也不是吃素的,其中日向的过人,虎铲,哼哼(奸笑)不仅如此,射门动画中往往会有防守球员上前断球或挡球,如果射门很强劲的话(如新虎射)足以让对方大门上前挡球的对手球员们一个接着一个被弹飞,爽呀!最后如果把守门员也弹飞,在破网,MY GOD!酷毙了。(现在以大二的眼光来看高三的文笔,有点中二,囧啊)总之,这踢飞的设定让游戏变得刺激爽快(好孩子在球场上不要学,这是忠告)

3.越位球在游戏中是允许的。你可以很放肆地在敌方全员压在我方禁区上,抢到球,直接一脚大力射到离对方球门最近的队员,让他像疯子一样往球门带球,再与守门员单挑,爽歪了。其bug还有一人带球,不断暂停什么的。如果敌人太弱了,你完全可以让你队里一个王牌,慢吞吞地带球,一人对他们十一个,再独自过了守门员,更帅毙了。在此我说明一下,在这游戏中可以用绝技过掉守门员的。

4还有动画场景如同忍者龙剑传系列一般,比如重要比赛前都放一段交代剧情。亮点还有其他的,大家去玩玩看就知道啦。(nds有此复刻,不推荐玩)

顺便附上目前我觉得最好的攻略http://zhko11993.lofter.com/post/ee8dc_26f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