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药丸

自由的天空
我的日记且博客
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

©LOFTER药丸
Powered by LOFTER

《BROFORCE》

平台:PS4

由于PS Plus3月会免阵容有《胧村正》,我就搞了个一年的会员,于是便就有机会接触了同样也在三月会免阵容里的《BROFORCE》。

《BROFORCE》虽然只是从PC上移植而来的独立小游戏,但是给我带来的游戏体验完全不输给主机大作,完全是个惊喜。

我可以负责任得说,这游戏有资格接过合金弹头的班。游戏里的亮点如下

1. 美国电影里的经典兄贵角色前所未有的梦幻集合!虽然美国电影我看得不多,但是我还是能认得出兰博,T-800等两三个兄贵,但是我也完全没想到《这个杀手不太冷》的里昂会参战,简直是满满的感动。也有些惊喜人物出场,比如黑客帝国的尼奥,黑衣人的特工J,这两个人物初次解锁,我都不敢确认,后来查了资料,还真特么就是这两个。

2. 虽然游戏里还是像素风,但是场面的火爆程度和操控爽快感完全不输给老前辈魂斗罗和合金弹头。难度也很合适,能像合金弹头那样愉快得无限命过关。

最让人拍案叫绝的玩法是玩家本身不能选择兄贵角色,仅仅只有救出人质的时候,或者挂掉下一条命时,才能换兄贵,而且还是随机的,所以这就很考验玩家人品以及玩家对每个兄贵特性的了解。

游戏本身的游戏性大大增加,各种喜闻乐见的场景

3. 游戏内容之丰富也是我所没想到的。刚进游戏的加载界面壁纸里就是地狱撒旦变身为巨型恶魔,无论怎么看总感觉是远古时代或者神话时代,我很想吐槽游戏里特么不只是打打恐怖分子吗?!跟壁纸里的恶魔有个屁关系啊?!打到中后期还真特么没让我失望,先是兄贵军团怒剿灭异形他娘的老家基地,再是去穿越虫洞和撒旦做个了断,各种卧槽尼大爷的高难度,各种都吃我机关枪啦突突突突突突的愉悦,当干掉最终BOSS的感觉实在是爽爆!


参战阵容:

兰博 -《第一滴血》

约翰·马特里克斯 -《魔鬼司令》

巴拉特斯 -《天龙敢死队》

科德尔·沃克 -《德州巡警》

约翰·麦卡兰 -《虎胆龙威》

安格斯·马盖先 -《百战天龙》

刀锋战士 -《刀锋战士》

乔 -《特警判官》

特工J -《黑衣人》

斯内克·普利斯金 -《纽约大逃亡》

T-800 -《终结者》

阿历克斯·墨菲 -《机械战警》

印第安纳·琼斯 -《夺宝奇兵》

阿什·威廉姆斯 -《鬼玩人》

尼奥 -《黑客帝国》

康纳和墨菲 -《处刑人》

弯刀科尔特斯 -《弯刀》

柯南 -《野蛮人柯南》

艾伦·瑞普利 -《异形》

火箭人 -《火箭人》

麦克斯·沃克 -《时空特警》

GR44 -《再造战士》

詹姆斯·巴洛克上校 -《杀出地狱火》

切莉·达玲 -《恐怖星球》

麦克斯·洛克坦斯基 -《疯狂的麦克斯》

复仇新娘 -《杀死比尔》

詹姆斯·邦德 -《007》

掠食者 -《铁血战士》

威廉·华莱士 -《勇敢的心》

里昂 -《这个杀手不太冷》

雷电 -《致命格斗》

康纳·麦克劳德 -《挑战者》